公告版位

Ω。來到這碎念的空間,別忘記留下你(妳)的足跡喔!歡迎引用、迴響!
Ω。所有圖文均為天天所有,請勿任意取用唷!
Ω。為維持「百分百」的個人「主、客觀」意見抒發,謝絕「試用」、「試吃」邀約

這一間牛排館並不是第一次造訪,這一次選出來的照片,也算是色溫控制滿失敗的一次;不過好吃的東西總得跟大家分享! 

 

記得第一次會想來到這邊用餐,是肇因於電視的美食節目介紹;上網查了一下所在地,原來離天天那時候住的地方那麼近!

比較讓天天覺得驚訝的,是「消費十分平易近人」!! 

哈塔牛排-1.jpg

文章標籤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上一篇介紹了「香蕉新樂園」景物的部份, 這一篇就來分享一下其中的飲食;說穿了,這其中的餐點,其實比較類似「熱炒店的料理」!只是現在點餐的方式,跟初次造訪,已經有些許的不同,但是天天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過去的模式!!既然是懷舊,那就介紹一下之前的飲食經驗吧。

 

其實第一次踏進香蕉新樂園,腦子裡壓根沒去考慮他的料理好吃與否;純粹只是來看看這網路上所謂懷舊的主題餐廳;所以對裡頭「」的部份,壓根就沒打算有評鑑的念頭!

但是不可諱言,這裡的料理,倒是讓天天有些出乎意料! 

香蕉新樂園-食-37.jpg

文章標籤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這一篇,寫上台中的「香蕉新樂園」!其實這裡是一個主題餐廳;不過這一篇,天天只單純介紹「景物」的部份!這裡可供拍照的地方很多,甚至不亞於其他的風景區,所以單篇上,先以介紹景物為主!

消費上,天天個人覺得還OK!這裡很適合五、六年級的人來巡禮,雖然這裡的擺設,感覺比較像是四零年代吧?! 

 

走吧!天天帶格友一起走入時光隧道,回到六零年代的台灣吧!記得戴上安全帽!!不然會被開罰單。 

香蕉新樂園-1.jpg

文章標籤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天天吃過的台式鐵板燒也不算是少,當然地雷也踩過不少;這一篇介紹的,是平價且味道很棒的一家!店址位在老虎城的地下美食街:「皇品鐵板燒」!!

最近在逢甲的家樂福,又發現美食街開了一家;改天有機會再來品嚐看看吧! 

 

這一家,是在幾年前到老虎城看電影,等待的時間裡,無意間發現的!一試成主顧;「夠味、賣相好又乾淨」,這是天天對皇品鐵板燒的評價! 

最好吃的鐵板燒-0.jpg

文章標籤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又翻到陳年舊照!這樣又可以來混一篇;還記得這一天去要去科博館晃一晃!肚子餓了,就先找了這裡塞塞肚子;天天對牛肉麵這道台灣的經典小吃,其實是「很挑」的!說真的,就「很個人」的觀點來說,除了瑞方的卡特牛肉麵,天天吃哪一家「都不習慣」!

只是做人有時候不用太機車,出門在外,總是要挑個「替代品」!這一篇的主角,就是全省應該都有的「三商巧福牛肉麵」。

 

吃牛肉麵,很容易踩到地雷!所以挑一家全省連鎖的,至少可以保證基本的味道是不會有太大的差異!雖然之前還滿喜歡他家的「麻辣牛肉麵」!不過應該是市場太小眾,沒多久,就沒了這一道了! 

台中-公益路-三商巧福-1.jpg

文章標籤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以前壓根也不會想到自己對這種花花草草會有啥興趣;尤其是這不像是花的怪怪花!這一篇的照片,就是之前說要去薰衣草,背著小黑拍回來的所見所得;這裡跟第一次來,感覺多了些改變!不管是自己的心情或是其他的人事物。

 

位在新社的薰衣草森林,路程上不算太近,沿途還得經過一段的產業道路,有些路段,會車都是一種技術的挑戰!

記得「潘。朵拉」跟我說過,薰衣草跟鼠尾草長得很像,不過我也分不出來啦!差別在哪?就得自己找資料研究囉。

台中-薰衣草森林-0.jpg

文章標籤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打開電視,才知道今天是立冬;看來很多人今天都會好好補一下!這一篇來推薦一下,台中逢甲一家天天個人很推薦的食補餐坊:「龍涎居」!加上今天又是天天的老母六十大壽,來介紹這好地方,相信去過的人一定會喜歡! 

 

冬令進補,懶得自己弄?來這裡就對了!!

這一家跟天天算是滿有緣的,還記得當初還沒開幕,我就傻傻地走了進去;所以直到現在,老闆對天天的印象還算滿深的,有過去的話,都會招待杯飲料!嘿嘿!

台中-逢甲龍涎居-0.jpg 

文章標籤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