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Ω。來到這碎念的空間,別忘記留下你(妳)的足跡喔!歡迎引用、迴響!
Ω。所有圖文均為天天所有,請勿任意取用唷!
Ω。為維持「百分百」的個人「主、客觀」意見抒發,謝絕「試用」、「試吃」邀約

台中大坑的薰衣草森林,算是眾所皆知的休閒去處,只是所在的位置實在是偏僻到不行;我想大部分去過的人都會有一樣的想法!不過這篇文中,天天介紹的,也是薰衣草森林系列之一,雖然其中還有許多正在建設,不過位置比大坑的優越多了,風格也有些許的不同! 

 

第一張照片,算是這一次外拍中,覺得比較特別的!園區小徑上,有許多蜜蜂正在採花蜜,第二次拿起單眼練習的天天,為了拍這亂飛的蜜蜂,蹲大便蹲了真久!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這不是第一次來到忠孝夜市的老夫子牛排,不過這家店有著值得一寫,與格友分享的價值! 

 

第一張是上頭淋了超多辣醬的特寫!!天天吃牛排,美美辣醬當然是不然少囉! 

忠孝夜市-老夫子牛排-1.jpg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吃東西最重要的是啥?天天個人覺得,除了口味要好,其實店家的「態度」也是很大的因素!這一篇就來介紹一下天天常吃的熱炒店,價格平實便宜,口味道地,最重要的,就是老闆的服務態度很好!一起來享用吧!除了美食,「人情味」就靠自己去品嚐囉! 

 

先來一張口水照吧!!這是這一家熱炒店,天天很喜歡的什錦炒麵!在大智路上晃了快一年,這一家的熱炒店,不管是價格或是口味都是天天的不二選!

家鄉味擔仔麵-1.jpg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其實中部的麵線,跟北部的作法,還是有差異;沒有誰比較好吃或比較不好吃,那都是個人口味的問題!這一篇,來介紹天天在台中吃了好幾年的麵線羹。

 

來個上桌的特寫;單價新台幣55塊錢的「三寶麵線」!不過裡頭放的不是人蔘、貂皮跟烏拉草,而是大腸頭、蚵仔跟肉羹!很冷,沒啥笑點。ˊˋ

忠孝夜市-三寶麵線-1.jpg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最近一直吵個不停的廢死話題,好像一直都停不了延燒的趨勢!不過因為這個話題的討論,這一篇,又爆出了贊成廢除死刑的法律系教授,怒告三十幾個網友對他的批評!

 

網路上流傳的,大概就這段影片,根據該教授的說法,表示「媒體剪接了對話」!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幾天剛接觸單眼的領域,以前玩慣的傻瓜相機,跳到這一堆要手動設定、又加上一堆專有名詞的認識不足,真是折騰了好久;如果問天天有啥心得,那就是三個字可以形容:「一團亂」!平時待在自己的小「」房,大概就是一直爬文或是觀看別人的作品,有個好地方,只是得舟車一下,也不需要門票,那就是大坑的「安妮公主花園」! 

 

沿途一定會經過的香菇街,可以看到滿街都在賣香菇;說這是「香菇老街形象商圈」!招牌倒是很有一致性,只是天天實在沒啥需要在這邊買香菇!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台中,天天鮮少吃到合口味的滷肉飯!這個論點,只是針對北部跟中部的口味問題,而不是中部的滷肉飯不好吃,所以先別會錯意!因緣際會下,原本只是單純去紙箱公園拍照,卻意外遇上這一家天天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的滷肉飯!當然,也是得要寫出來跟格友們分享! 

 

照例當然得要先來個特寫;第一口入嘴,天天居然會有「驚為天人」的感受?!天天寫文比較不喜歡過於誇張,但是這一家的招牌滷肉飯,的確跟咱家的基隆廟口有得拼!!只是在中部,這叫做「肉燥飯」而不是「滷肉飯」! 

源贊肉燥飯-1.jpg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