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Ω。來到這碎念的空間,別忘記留下你(妳)的足跡喔!歡迎引用、迴響!
Ω。所有圖文均為天天所有,請勿任意取用唷!
Ω。為維持「百分百」的個人「主、客觀」意見抒發,謝絕「試用」、「試吃」邀約

最近大概只有這則新聞,可以讓天天比關心「耶歌花」還多!就是台北市那個「」了國小學童九巴掌的新聞!

天天其實很少寫評論文,因為這種社會時事,一不會上專欄,二不會拿獎金,三搞不好被貼上藍綠標籤;甚至引來正反兩方意見的糾葛!

王八蛋老師.JPG不過,天天有個「壞習慣」!要寫評論文的時候,一定會好好蒐集資料,看看時下的各方言語,才會抒發自己的感覺!所以能被天天詰譙的,也算是該拍拍手!

其實社會大眾都誤會了這老師的意圖!根據天天從小學習的武術中,無論是韓國跆拳還是日本空手道,天天最崇拜的,還是「降龍十八掌」!

依照天天的判斷,這老師其實是歸隱的武林高手,只是他大概只練到第九重,所以只能發了「九掌」!但他的傷害力,已經可以在新聞圖片中,讓金庸的小說迷,見識到僅僅練到第九重就足以這樣驚天地、泣鬼神了!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聽說,這是基隆廟口夜市很有名的小吃,不過天天真的只有吃過一次!當個基隆人,這沒去吃過,實在也說不過去,所以天天還是得去吃一次,順便跟各位格友分享囉!

一大早被蚊子吵到六點就起床開始「大開殺戒」!反正也睡不著,這篇堆很久了!乾脆就補一補吧。

鼎邊趖-1.JPG

Page1; 這次拜訪的是這一家,說真格的,哪一家比較好吃?天天真的是沒啥概念!在奠濟宮門口就一堆開著對面叫賣,隨緣挑了這一家!

說真的還真是熱鬧!這家的對面就又一家,名字好像叫做「吳記」吧?!其實這次的照片,算是很久之前拍得囉;因為是天天第一次吃這東西,所以不特定推薦哪一家唷!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天天的老媽,今天去公園晃晃回來,丟了「一箱」哈密瓜在天天的電腦桌上!拜託,天天不吃水果,算是出了名的!只是為啥會特別來寫文介紹?這其實是有玄機的!

 

Page1;這麼「」一箱!?上頭也標明了這是「蔬果」!天天最不喜歡的東西了!外包裝上還清楚的印上那哈密瓜的模樣!嚇死人了!!哈密瓜也可以寫開箱文,天天的腦子真的是有問題了!!

哈密瓜糖果-1.JPG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會吃到這一家的肉圓,肇因於天天的初戀女友!當然他現在的身份不是天天的初戀女友囉!基隆的肉圓,跟中南部的差別很大!內中的用料就有很大的差別了!少說話,來一起分享吧! 

基隆女中肉圓-1.JPG

Page1;超熱的油鍋,生意可是用絡繹不絕來形容!

基隆的肉圓,天天是從小吃到大!即使吃到這把年紀,還是覺得家鄉的肉圓遠比其他縣市來的特別!這無可厚非啦,每個人都有所謂「懷念的味道」囉!

不過天天可不是吃這一家肉圓長大的,至於天天常吃的,改天有時間再來跟各位格友一起分享吧!我那可愛的初戀女友,推薦我要吃吃看這一家,一吃之後,這一家的肉圓的確深深擄獲天天的心!所以特別寫文出來推薦,可沒啥私心唷!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無聊到越來越接近「神一般的宅男」!現在大概除了廁所就在十步之內,不然還真的很懶得去方便咧!難怪今天有點爆裂的快感!一起分享我的午餐吧:「統一肉燥麵」!

這幾天大概也晃了千個以上的部落格有吧?!天天真的覺得,每一個格友都很用心的維護、更新自己部落格的內容!拍拍手;當然我參觀大家的部落格中,學到了不少新的好點子!

觀看部落格感想-1.jpg

 

不過捏!有些部落格讓我在螢幕前面常常像個白痴一樣,表情動作百千種!簡單分類一下,與大家一起分享囉!純Kuso,如有雷同,純屬心虛唷。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去年,有一天晚上的月亮,新聞報導說,那是最大最圓的!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記憶?!天天那天也很用心看了月亮,可能天天「大目」!?實在看不出有啥特別?

 

Anyway;今天的天天草堂,來個戶外教學,去年沒看到那個大月亮的,可以從天天的「示意圖」中,好好想像跟領略「大月亮」的震撼?!要上課囉,今天可是戶外教學唷!

武陵春.jpg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三杯雞一定是大家常常會吃到的一道經典小炒;不過這一篇,天天要示範的,是不一樣的健康料理方式!無油無煙唷,一起來分享吧!

三辛雞腿-1.JPG

Page1;先來個成品特寫,有興趣記得點進來分享作法唷!

這到自己做的料理,其實靈感是某天去夜市買個烤肉得來的;現代的人都很注重養生,傳統的三杯雞作法,做的人辛苦,吃的人也怕膽固醇!

所以天天利用一些小東西,做出這一道味道不錯的「健康三杯雞」!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