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Ω。來到這碎念的空間,別忘記留下你(妳)的足跡喔!歡迎引用、迴響!
Ω。所有圖文均為天天所有,請勿任意取用唷!
Ω。為維持「百分百」的個人「主、客觀」意見抒發,謝絕「試用」、「試吃」邀約

天天從小對數理科目就沒啥興趣!尤其是「數學」這一科!爛到全校出名的好~~~~~爛!不過天天對於中國的文學、歷史,倒是因為小時候愛看故事書,所以不會太差勁!這樣果然是符合了「上帝關了你一扇門,總會替你開著一扇窗」的說法。

 

天天要上課囉!快點坐好唷!

如夢令.jpg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昨天才無聊用滑鼠加上簡單線條第一次畫了個東西!沒想到一畫就畫上癮了?!最近電視上,電腦補習班的廣告打可真兇!想一想,就拿這當題材,當作天天第一次獻曝畫畫這圖文創作吧!用滑鼠實在是折磨人呀!好笑的話就笑一笑,不好笑的話也請多包涵指教囉!新手上路咩! 

圖:景氣是越來越差,啃老族或是整天呆網咖的人與日眾多呀!這工作也確實難找,唉!大有為的政府得快快想想法子才好。

 

1.jpg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哈哈!天天今天滿腦子沒有視覺設計的靈感,所以停下腳步,對著螢幕發呆也不知道要作啥!?

我的自畫像-1.jpg本來想著最近要買個繪圖板,學著其他部落格達人的腳步,準備開始自己也來畫畫圖!不過今天實在閒著太無聊了,簡用滑鼠,利用一些圖形跟線條,亂搞一通,意外的畫成自己的第一張電腦繪圖! 

哈哈!無聊找了個題材來話,以前小時討論區,都會看到一堆的精神標語!例如:「推文是發文的動力」等等;所以這人生的處女作,就拿這當題材胡亂瞎搞了一番!看到的,就姑且笑笑就好!多多指教了!

想敗家的東西想想還真不少,只是天天現在的習慣,買東西之前,一定得盡量好好做好功課,免得東西買了後悔!雖然還是常常在後悔就是了!..0.0

技術差就沒話說了,要是連有了器具都用不好,那就有愧兩千三百萬的同胞了!唉!想敗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有時候天天比女人還會花錢咧。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看了滿多人的美食文章,都有介紹各地的米粉湯;天天當然也不能缺席地得要介紹一下基隆廟口夜市的米粉湯囉!準備好了嗎?

來天天的故鄉,一起嚐嚐這絕世好味吧! 

基隆米粉湯-1.JPG

Page1;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囉!先來個特寫!上頭撒了「芹菜珠跟油蔥酥」,還有天天在吃的時候一定會灑上的胡椒粉唷!這樣才是最搭的啦!一碗單價「台幣二十塊」,當然算是很平價;畢竟這種攤子,要賺的,不是這米粉湯的錢囉!

心動嗎?呵呵!點進來好好一起分享吧!天天不會小氣的啦!哈哈。。。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第一次吃這一家粿仔條,是一個混Pub的損友在酒酣耳熱之後帶我去當作解酒的宵夜!雖然那也是很久遠的事情了!這是一定得註明的。

因為天天現在是乖孩子了!!來基隆,這一家絕對不能錯過!吃了三十幾個年頭,這一家的小吃還真的可以用「絕無僅有」這麼誇張的字眼來形容! 

基隆粿仔湯-4.JPGPage1;這是乾的粿仔條,為啥感覺跟標題所謂 的「」有點差距?原因其實很簡單啦!

因為天天覺得這張圖拍的算是比較成功的,當然會放在第一張呀,這有啥好質疑的?!哈哈!就是這麼簡單,別懷疑啦。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前些日子發現了家裡櫥櫃出現某一樣料理的調味法寶,一時興起,天天又想來亂搞一道東西!不過這次可就沒把廚房搞得像是戰場一般,畢竟這東西需要的手續不麻煩。老爸老媽常常教誨要獨立,不然要是沒人可以依靠,至少別餓死!哈哈。

自己煮的香菇乾麵-1.JPG

Page1;基本材料一覽,至於剛才提到的秘密武器,待會就會出場囉,賣個關子先!

1;冷凍到可以丟死人的陽春麵條!這東西真是好物,只要放在冷凍櫃,好像放個百八十年都不會壞的感覺?!

2;乾燥的香菇,這時候已經用熱水泡過囉!這東西應該一般家裡都會有吧?這東西跟上述的陽春麵一樣,好像長毛象冰在北極一樣!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一篇,要來獻曝一下!老媽自己不吃牛肉,但是滷出來的牛肉可是吃過之後,人人稱讚!那天去菜市場買了適合的陽春麵條,自己下廚動手改造一下老媽的牛肉湯,好好弄一碗天天的牛肉麵!好吧!就叫做「天天牌牛肉麵」夠俗夠有力!! 

自煮-牛肉麵-1.JPGPage1;先來張成品完成圖,只不過補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圖片中的食物,早就隨著「人體作用與分解」而隨著大江東去了!

天天還滿喜歡自己下廚搞東搞西的,不過我家的廚房常常在我「光臨」之後,像是被蝗蟲過境一樣,顯得凌亂不堪!哈哈。

算一算,自己這樣弄一碗,成本不到外頭一碗牛肉麵的一半價錢喔!不但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還很經濟咧!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