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天天今天滿腦子沒有視覺設計的靈感,所以停下腳步,對著螢幕發呆也不知道要作啥!?

我的自畫像-1.jpg本來想著最近要買個繪圖板,學著其他部落格達人的腳步,準備開始自己也來畫畫圖!不過今天實在閒著太無聊了,簡用滑鼠,利用一些圖形跟線條,亂搞一通,意外的畫成自己的第一張電腦繪圖! 

哈哈!無聊找了個題材來話,以前小時討論區,都會看到一堆的精神標語!例如:「推文是發文的動力」等等;所以這人生的處女作,就拿這當題材胡亂瞎搞了一番!看到的,就姑且笑笑就好!多多指教了!

想敗家的東西想想還真不少,只是天天現在的習慣,買東西之前,一定得盡量好好做好功課,免得東西買了後悔!雖然還是常常在後悔就是了!..0.0

技術差就沒話說了,要是連有了器具都用不好,那就有愧兩千三百萬的同胞了!唉!想敗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有時候天天比女人還會花錢咧。

話說這回文、推文的確是某種發文的動力!也算是網路世界中,某種特別的全民運動吧?!所以天天會慣性的在格友的部落格上,翻些陳年文章!嘿嘿,所以天天到你家坐坐,發現迴響在您的舊文章上,就不用太驚訝了! 

 


 

漫畫用.jpg   

類別 / 天天視覺設計

店名 / 今天亂搞

店址 / 我家

 

tes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