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到越來越接近「神一般的宅男」!現在大概除了廁所就在十步之內,不然還真的很懶得去方便咧!難怪今天有點爆裂的快感!一起分享我的午餐吧:「統一肉燥麵」!

這幾天大概也晃了千個以上的部落格有吧?!天天真的覺得,每一個格友都很用心的維護、更新自己部落格的內容!拍拍手;當然我參觀大家的部落格中,學到了不少新的好點子!

觀看部落格感想-1.jpg

 

不過捏!有些部落格讓我在螢幕前面常常像個白痴一樣,表情動作百千種!簡單分類一下,與大家一起分享囉!純Kuso,如有雷同,純屬心虛唷。 

一、「嚇死不賠?驚世駭俗」:這類型的部落格,開啟的速度會在一瞬間「停頓一下」!?想說自己電腦爛,不管了!好好欣賞大作吧。

 

觀看部落格感想-2.jpg 

 

當螢幕前面的我正準備要專心閱讀內容時,喇叭會突然響起「霹靂無敵搖滾樂」!觀看這類型的部落格,就好像看外國電影一樣,突然來個「音效」!讓我這老人家心臟噗通噗通跳;所以為了生命著想,現在觀看部落格,我會慣性的關閉喇叭。

 

二、「密碼是啥?只能擲筊」:點進去格友的部落格,文章列表顯示出這個人寫了非常多的文章,看來可以好好多看一些別人的作品囉!


觀看部落格感想-3.jpg

 

仔細一看!「每一篇」文章的特性就是「請輸入密碼」!沒法子,你都不跟我說密碼,晃遍頁面也看不到有密碼提示還是你的摳機號碼,只好按下視窗右上方的「X」按鈕說掰掰囉!

三、「簡單一字?乾脆俐落」:點進去,標題往往只有「一個字」!例如:「吃、恨、心」等不勝枚舉。

 

觀看部落格感想-4.jpg

 

題目簡單沒關係,那是「個性跟風格」的表現!點下「繼續閱讀」之後,文章的內容跟標題一樣,還是一個字!「吃、恨、心」!!一"..很有創意!嗯嗯!我不斷的點頭中。

四、「毫無頭緒?動腦揣測」:內文舉例:「我好煩!我好煩 」!然後.........沒了!

觀看部落格感想-5.jpg

0.0..請問可以告訴我嗎?「你在煩啥嗎」?看完之後我也好煩喔!因為會一直猜你在煩啥?!其實都很有創意耶!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好煩好煩捏,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在煩啥!?

不過在這樣四處看的結果,發現許多不出世的達人,例如攝影、烹飪、旅遊等等方面;還真的長了不少見識!尤其是看到「閃光一族」更是讓人恨得牙癢癢滴!ˋˊ...寫著寫著,好吃的統一肉燥麵又見底啦!哇!忘記留一些給螢幕前的你!自己買自己煮吧;該是說掰掰的時候啦!繼續去亂晃去!


 

漫畫用.jpg  

類別 / 天天亂畫

店名 / 聽我在八晡

店址 / 秘密

 

tes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