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的老媽,今天去公園晃晃回來,丟了「一箱」哈密瓜在天天的電腦桌上!拜託,天天不吃水果,算是出了名的!只是為啥會特別來寫文介紹?這其實是有玄機的!

 

Page1;這麼「」一箱!?上頭也標明了這是「蔬果」!天天最不喜歡的東西了!外包裝上還清楚的印上那哈密瓜的模樣!嚇死人了!!哈密瓜也可以寫開箱文,天天的腦子真的是有問題了!!

哈密瓜糖果-1.JPG

  

Page2;該來看看有啥玄機了!

1;很稀鬆平常的繩子吧?開箱咩!當然要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要強調的是!這是真的「包裝繩」!

2;這外頭還貼上了「快遞的貨運單」咧?!這「」箱子真的是超級逼真的!

3;裡頭包裝的,就是這「哈密瓜口味」的「糖果」!雖然只是小小一箱,大概就只有一個巴掌大!

整個外包裝,真的是超級迷你跟逼真!真是敗給了現在的生意人,每個「零件」的用料,的確是用心了!

糖果好吃不好吃,天天是不知道!就是有滿濃的哈密瓜香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賣場的糖果攤位找找!

重點是上頭寫著台灣生產,多支持、愛用國貨囉! 

哈密瓜糖果-2.JPG

  


 

店家資訊-2.jpg 

類別 / 搞怪小物

店名 / 哈密瓜軟糖

店址 / 生活良品

 

tes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