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只有這則新聞,可以讓天天比關心「耶歌花」還多!就是台北市那個「」了國小學童九巴掌的新聞!

天天其實很少寫評論文,因為這種社會時事,一不會上專欄,二不會拿獎金,三搞不好被貼上藍綠標籤;甚至引來正反兩方意見的糾葛!

王八蛋老師.JPG不過,天天有個「壞習慣」!要寫評論文的時候,一定會好好蒐集資料,看看時下的各方言語,才會抒發自己的感覺!所以能被天天詰譙的,也算是該拍拍手!

其實社會大眾都誤會了這老師的意圖!根據天天從小學習的武術中,無論是韓國跆拳還是日本空手道,天天最崇拜的,還是「降龍十八掌」!

依照天天的判斷,這老師其實是歸隱的武林高手,只是他大概只練到第九重,所以只能發了「九掌」!但他的傷害力,已經可以在新聞圖片中,讓金庸的小說迷,見識到僅僅練到第九重就足以這樣驚天地、泣鬼神了!

回到正題;社會的大環境不好,許多的博士、碩士或是專業人才,都要去應徵兩萬二的薪水,不管是掃街或是其他跟自己學經歷不符合的工作!天天不會有職業歧視,只是針對事實論述;一個禮拜裡頭的新聞,可以看到多少「行為無賴」又「極其無恥」的所謂「老師」出現在新聞畫面上?

天天也是六年級的人,被老師打算啥?小時後天天讀書,被老師扁一頓,回家還不敢說!因為說了,老爸老媽一定會再補一頓,然後隔天那雞婆的老爸,就會親自去學校跟扁我的老師說:「謝謝」!只是天天這年代的人如果回憶以前的老師,好像都沒有練過這「絕世神功」的吧?

天天這樣舉例,是因為我還真的沒被老師使用「降龍十八掌」打過咧?!雖然不小心會洩漏天天還真的屬龍!看那新聞畫面,我只能說,第一次看到,啥叫做「打到變成豬頭」!?

我個人反對:「廢止體罰」!可是身為一個老師,就教育面,「以暴制暴」怎麼會是一個老師該有的行徑?況且這小孩子才多大?心智上有多成熟?就人性面,對一個不到十歲的小孩子,一個成人如此行徑?不算過份?不算殘忍?虐貓都可以判處一年六個月,那這種老師,現在居然還可以回任?真不知道這樣的待遇,對於還在外頭流浪的教師,會有啥感想?

死刑廢除與否-2.JPG天天之所以會針對這則社會新聞寫出感想,肇因就是新聞畫面上,居然還有其他的學生家長,跳出來跟受害學生的家長對罵?!說這小孩子該打、老師是對的!把這小孩子的每一種行徑講得像是十惡不赦一樣!

天天不太懂,平心而論,這只是一個不足十歲的小孩子,用啥對與錯來套在這事件上?最近吵的沸沸揚揚的「廢除死刑」!對照這件事情,我只能說,這社會充斥太多矯情虛偽的人!王部長怎麼不出來為這「個案」講述一下他的心得?還是因為這老師不姓陳?

這樣的老師,如果不解聘、終止他的教師資格,公務人員有啥好改革?不過是上班摸魚,為啥要有啥3%的丙等考績?你看過公務人員對洽公民眾連打九巴掌還可以回任的嗎?寫這篇文章,其實天天的心裡頭,還真是又想起之前反對廢除死刑那篇文章,天天自己做的那張圖片:「Where are you」?

天天最後的評語,就是三個字:「王八蛋」!外頭流浪老師多得是,不差你一個!

 

 


 

店家資訊-3.jpg 

家長挺狠師 被摑童恐轉學

摑童九掌 校長求情復職 控師、挺師家長互嗆

師甩童9巴掌 校方要求撤告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