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天天超級推薦的好味道,雖然所在的位置,顯得有點小偏僻,因為是在巷弄之間;吃了好些年,每一次去品嚐,都會有超級滿足的感覺! 

 

這次先上桌介紹的,是這極品的烤雞腿單點!這家巷弄之中的小店,實在藏在很多誘惑味蕾的小吃喔! 

台中鵝湯饌-1.jpg

 

這小小的檸檬,顏色看起來好鮮艷,所以天天忍不住來個特寫! 

台中鵝湯饌-2.jpg

 

淋上檸檬汁之後,這烤雞腿顯得更加油亮!這烤雞腿醃漬的味道真是夠味,燒烤的醬汁充分在外皮之上,烤的火侯也是恰到好處,吃了好幾次,每未從來沒有變過!

台中鵝湯饌-3.jpg

 

這是天天最喜歡,也是覺得台中最好吃的切仔麵!裡頭有芹菜花、香菜、油蔥酥提味,但是最重要的是他的湯頭,就是「鵝湯」!這樣的湯頭真是超級好喝,完全不需要肉燥來提味呀!

台中鵝湯饌-4.jpg

 

除了上圖的油麵選擇,這個粿仔條當然也是天天會推薦的囉!

台中鵝湯饌-5.jpg

 

介紹了幾種這店家的小吃,該來簡單介紹一下商家的資訊;這讓天天迷戀不已的小吃,位置在「台中西區模範街30號」!光聽地址就覺得有點難找囉,不過也還好,他的位置十分接近英才路NOVA;想吃好吃的,得多用點心找找!

台中鵝湯饌-6.jpg

 

菜單上有著讓人回味不已的小吃,今天你想吃哪一樣呢?價格也是很平價喔!

台中鵝湯饌-7.jpg

 

裡頭一個滿經典的小菜:「鹵油豆腐」!甜鹹適中,也是很值得一點的小菜囉!可惜沒有豆乾,不然應該跟切仔麵也會更搭吧。 

台中鵝湯饌-8.jpg

 

當然也會有一般小吃會有的「燙青菜」!上頭應該是淋上了鵝肉湯,所以整個青菜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超香的!

台中鵝湯饌-9.jpg

 

天天超級推薦的「紅油抄手」!有點微辣唷,裡頭的抄手也是飽滿有料!裡頭有香菜、蔥花跟白菜當作襯底,來這裡可一定得點一下! 

台中鵝湯饌-10.jpg

 

看吧看吧!有沒有很飽滿厚實呢?一口咬下,紅油的湯汁跟抄手裡頭的肉汁一次融合,一定要點喔!

台中鵝湯饌-11.jpg

 

這是很特別的「蒜泥白肉」!跟一般外頭賣的不一樣,這裡使用的是類似火鍋的薄肉片,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有啥油膩的感覺喔!也是必點的好料之一!天天推薦。

台中鵝湯饌-12.jpg

 

主角上場!!這才是這家小店的主打呀!這裡的鵝肉切片,幾乎是沒有骨頭的,這是上菜的近照,有興趣嗎?

台中鵝湯饌-13.jpg

 

看吧看吧,這一片片的鵝肉,幾乎看不到骨頭,肉質鮮甜,絕對是台中一級棒的小吃!

台中鵝湯饌-14.jpg

 

沾上店家特製的醬汁,簡直就是超級棒的美味,而且根據報導,這鵝肉,營養價值可是許多食品裡頭的特高的,少油又營養,吃了不怕胖!

台中鵝湯饌-15.jpg

 

壓軸的,是跟一開頭一樣的燒烤類,就是這「烤豬小排」!天天從開始減肥之後,很少吃紅肉,不過這烤豬小排,實在很難抵擋誘惑了!

台中鵝湯饌-16.jpg

 

擠上店家附上的檸檬汁,這樣可以去除燒烤的一些油膩感,不過說真的,這一家的菜色,其實都不會油膩,不過既然要介紹,天天當然要擠一下這小檸檬囉!

台中鵝湯饌-17.jpg

 

增添了些許的檸檬汁,這豬小排看來,是不是更加油亮了呢?這豬小排吃起來真的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豬肉咬起來,不但沒有烤到乾掉,還有許多鮮甜的肉汁!這個也是天天絕對推薦的必點小品唷!

台中鵝湯饌-18.jpg

 

不好意思,全部清光光!好吃的東西,怎麼可以浪費呢?有機會快來試試吧,保證你也會跟天天一樣,全部吃光光囉!

台中鵝湯饌-1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3.jpg 

類別 / 台中美食

店名 / 鵝湯饌

營業時間 / 中午至晚上

店址 /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0號

 

tes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