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第一次來到忠孝夜市的老夫子牛排,不過這家店有著值得一寫,與格友分享的價值! 

 

第一張是上頭淋了超多辣醬的特寫!!天天吃牛排,美美辣醬當然是不然少囉! 

忠孝夜市-老夫子牛排-1.jpg

 

這一家位於忠孝夜市的平價牛排,看過滿多人寫文介紹;裝潢算是普通,只是看這價格,算是有些許的吸引力!!至於划算或是不划算,那就繼續看下去囉!

忠孝夜市-老夫子牛排-2.jpg

 

趁著點餐時候,拍了一下這正在火爐上預熱的鐵盤,網路上看過幾篇文章,對這一家唯一挑得毛病,好像都是鐵盤不夠熱?!可是這樣看起來,應該會燙死人了吧?!

忠孝夜市-老夫子牛排-2-1.jpg

 

照例,天天一樣點了最低價的一百一牛排;不過這一百一的價格,除了該有的玉米濃湯或是隨你喝的飲料,重點是還有沙拉Bar!!光這部份,應該算是滿划算了吧?!現在便利商店一堆的沙拉商品,動不動就好幾十塊,所以光來吃吃沙拉Bar,也是不錯啦!

忠孝夜市-老夫子牛排-3.jpg

 

提供的免費飲料就四種!也不限量;你想喝那一種呢?

忠孝夜市-老夫子牛排-4.jpg

 

一樣會提供烤小麵包,只是天天這一次沒有吃麵包,所以就拍拍這自助的小餐台!

忠孝夜市-老夫子牛排-10.jpg

 

天天吃沙拉,大概就是小黃瓜、萵苣跟高麗菜絲!重點是上頭要有滿滿的千島醬!!有時候還真搞不懂,我是吃千島醬還是吃青菜?! 

忠孝夜市-老夫子牛排-5.jpg

 

這裡的玉米濃湯在天天個人感覺算是滿好喝的,作法類似一般夜市牛排的作法,裡頭的湯底材料是雞骨或是大骨,所以算是比較中式的作法!上頭灑上一些黑胡椒粉,這個好!

忠孝夜市-老夫子牛排-6.jpg

 

熱騰騰的牛排上桌囉!!不過說真的,這吱吱答答的聲響,還真的沒多久就沒了?!!這鐵盤的溫度,的確比起一般的牛排店,來的「效果快速」些!不過上頭的大塊牛排,幾乎掩蓋的整個鐵盤,這份量還真的不算小咧!

忠孝夜市-老夫子牛排-7.jpg

 

這牛排的肉質,吃起來像是天天最喜歡的「沙朗」!帶筋的牛排,是天天的最愛,牛排沒帶筋,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少了那麼一些Fu!在厚度上,也不會像是一般的夜市牛排超薄的,維持一定的厚度,醃漬的味道也十分夠味,這樣分量加上其他附屬的餐飲,一百一的確是很划算的!

忠孝夜市-老夫子牛排-8.jpg

 

隨著牛排附上的麵條類似陽春麵,這麵條沾上黑胡椒醬,還真的是別有一番滋味;麵條的份量也不少,所以搭上之前介紹的,這一百一,真的也是C/P值很高的且值得推薦的!

忠孝夜市-老夫子牛排-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4.jpg 


類別 / 台中美食

店名 / 老夫子牛排

營業時間 / 下午至晚上

店址 / 台中忠孝夜市、忠孝路196-3號

tes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