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蛋包飯,天天早不是第一個寫,我想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寫文介紹;其實本來不是很想寫,不過吃了之後,左思右想,還是決定把自己吃過這盛名遠播的蛋包飯食記,寫出一下自己實際吃過的感想跟格友分享!

 

這招牌在台中的忠孝夜市算是很響亮吧?!「忠孝夜市的夜夜見來」!對於這一家位於台中忠孝夜市的蛋包飯,介紹的文真是多如過江之鯽!天天也在反覆看過許多文章之後,決定好好嚐試一下!

2.jpg

 

首先上桌的,是味噌湯!要價新台幣十塊錢!

份量跟之前吃過的,同樣位於忠孝路上的「今日P.K.陳明統」的份量明顯少了許多;湯碗裡頭的鐵湯匙都是隨處可見,所以大概可以判斷這大小是有多少了。

3.jpg

 

湯頭其實不錯,份量是少了點;可以喝的出來其中有「」的味道!除了份量少,其他沒啥可以挑剔,算是在水準之上!

4.jpg

 

生魚片不是我的菜!天天也不吃生食;沒有親口吃過的,不能評論;只是七片的生魚片要價台幣一百!「在夜市中」,這樣的價格不算是很平民就是!

5.jpg

 

謎:那是上好魚材!你沒吃怎麼會知道?!

挖鼻孔-50.gif :所以我不廢話評論!

 

主菜上桌!蛋皮上淋上紅通通的蕃茄醬;這就是網路上許多人在傳頌的「夜夜見來蛋包飯」!天天終於有緣跟這道料理相見。

6.jpg

 

先來個斷面圖!首先看到的,是白白切塊的東西?!吃過之後,原來是「竹筍」!第一次吃到炒飯裡頭加上切塊的竹筍!!感覺很新奇,也帶有滿多的怪異。

7.jpg

 

一匙的特寫!隱約可以看到有綠色的食材跟切塊的紅蘿蔔!飯粒的顏色,應該是用蕃茄醬下去拌炒!

8.jpg

炒飯吃起來,除了有一點點的蕃茄味道,可是卻帶有更多的「油味」!所以這蛋包飯,天天大概只吃了三分之一,其他就放著了!

嚴格來說,炒飯的本身並沒有啥用料,吃到的就是外層的蛋皮跟其中的米飯,不諱言,感覺上,失望的程度算是滿大的!

 

聞名遐邇的蛋包飯,飯粒之外,可視的用料,就是這天天挑出並排的用料種類;上頭已經介紹過切塊的筍子,其他的就是這「豆子、紅蘿蔔、高麗菜、碎肉跟玉米粒」!

9.jpg

 

總結;就「個人觀點」來看,「這不會是再二次消費的小吃」;至少他的蛋包飯是如此!各地都有各地特有的風味跟飲食習慣,所以這篇文僅僅只是天天個人對這特有的忠孝夜市蛋包飯的食後感想,並不能當作這店舖的實際評價,好吃與否,端看個人!

 



 

店家資訊.JPG  

 

arrow
arrow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