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的很久沒畫了!?從埋首攝影開始,就很懶得再去研究其他東西,經費都拿去買鏡頭啦!ˊˋ。。。

滿長一段時間沒看政論節目,不然覺得生活太灰暗!所以無聊都在看購物台!這一篇,就是Kuso一下購物台那「出神入化」、「指鹿為馬」的神奇口才!望塵莫及呀。

 

其實畫圖的時候,天天還滿會混的;能Copy舊的,還真的懶得又去更新!這是實話,效率咩!哈哈。不過天天現在真有了「光圈快門失調症」跟「鏡頭不全症候群」!

0.jpg 

 

我只是看主持人跟廠商的演戲能力,真的該得金馬獎的最佳主角跟配角咩!劉德華跟梁朝偉都沒那麼神!有多神?一起來見識見識吧!

廠商的代表往往來頭不小;身為品牌的代表人物,上電視推銷自己家的產品,這代言人必備的條件幾乎都是「憨厚老實」!

1.jpg

 

2.jpg

 

天天再過去幾年因緣際會,碰觸了電腦這一門;也僥倖的拿過幾張所謂的證照;不過在觀賞電視購物頻道,天天才知道,原來幾核心的Cpu就有幾倍的效率?!

那我買個速利1.2的中古車,裝幾個引擎,我大概就能飛了!利多釋出!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現場的音效當然要用力的製造效果出來;彷彿天王巨星來到!

3.jpg

 

獨顯往往讓筆電的價格有一定的落差!如果有大量圖形運算的程式要跑,獨顯當然是很重要且必備! 

4.jpg 

 

5.jpg

 

心動了嗎?行動電影院,隨身帶著走;連我看了都好想播打語音專線去訂購,只可惜天天不是老客戶啊!~~((怨念!

 

光說怎麼能作準?道具當然準備的齊呀!

 

6.jpg

 

傳單是多久以前那不一定也不重要;不過細項的內部晶片編號、記憶體的時脈等等資訊,基本上是看不到的!這跟去大賣場組裝電腦,看到一堆不具廠商名稱,組裝電腦卻遠比一般便宜的情況是很類似的!

 

當然優惠不會只有這樣啦!主持人這時候一定會坳一下廠商的代表,而這廠商的代表,也必須很為難的表情跟情緒!但是人在屋簷下,對吧?!

7.jpg 

8.jpg

 

當然一定都是會坳到的啦!只是對於他們針對電腦整體運算效率的運算,天天真的覺得的確「獨樹一幟」!

 

想當然爾,這樣的幾乎可以媲美超級電腦的隨身筆電,不用花你幾百萬美金,輕鬆三萬塊台幣以內帶回家,還有一堆贈品,連天天都心動了咧!?可惜我得存錢買鏡頭呀!

9.jpg 

 

如果廣告詞是改成這樣,天天想銷量應該會瞬間爆增吧?!。。。。XD

10.jpg 

 

有時候天天真的覺得,不管是任何3C產品,購物台的機器總是如同「變形金剛」一般神奇!至於可信度是多少,那就見仁見智;天天可是深信不疑!看我的眼睛!!就知道我沒有說謊喔!

只是我常常會有個壞習慣,就是一般看購物頻道,一邊看看拍賣網,然後臉上露出和藹的微笑而已!我是好人。^^

 


  

漫畫用.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視購物 圖文創作 漫畫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