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肉燥麵跟維力炸醬麵,可算是台灣人的品牌驕傲!今天來個不到新台幣25塊錢的宅男快速料理!肉燥麵的料理還算是簡單,不過維力炸醬麵的烹煮方面,天天的方式可能就跟很多人不一樣了!

 

簡單的一包裝維力炸醬麵加上一顆好吃家的鮮蝦大餛飩!這樣一餐,預算可以打在二十五塊錢之內唷!喜歡宅的,可以參考看看!

天天最喜歡的泡麵之一,搭上一顆好吃家的大餛飩,來一餐宅神的料理吧! 

餛飩+維力炸醬麵-1.jpg

餛飩+維力炸醬麵-2.jpg

將炸醬麵中的料理包,也就是油包跟胡椒粉,拆開各倒進「一半」至湯碗中!當然,這一次偷偷把好吃家的配料也放了進去!哈,因為我要拍照咩!

 

餛飩是冷凍庫拿出來的,所以盛裝適量的水,水滾之後,先來把這顆天大的餛飩先弄熟吧!至少要五分鐘咧!實在是好大一顆!記得加上適量的鹽巴,不然餛飩外皮的味道會被滾水洗光光!

餛飩+維力炸醬麵-3.jpg

餛飩+維力炸醬麵-4.jpg

等這顆超大的鮮蝦餛飩熟了!將剛剛的滾水適量倒進湯碗,嘿嘿!特製的餛飩湯就完成啦!

 

維力炸醬麵的麵條,天天個人不喜歡煮太久,既然是乾麵,就要有一定的Q度跟韌度!起鍋瀝乾水分,把剩下一半的油包跟調味粉包都倒在麵條上,攪一攪,就是簡單的好味道!

餛飩+維力炸醬麵-6.jpg

餛飩+維力炸醬麵-5.jpg

一口麵條,在加上一口的好吃家鮮蝦大餛飩!宅男一餐不超過25塊錢,山珍海味通通都有囉!你有其他的料理方式嗎?可以提供給天天做參考唷!

 

arrow
arrow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