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說在前頭,天天不是專業的算命師;也沒興趣在這一方面謀生;這只是受人所託,難以推辭,隨筆寫出的!

人無日日好,花無百日紅;有好就會有壞,有壞,當然也會有好!這是易經上不變的道理。正所謂:「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茶葉蛋;女,丙年生人:

生年四化為「同機昌廉」;意即天同化祿、天機化權、文昌化科、廉貞化忌。

命宮四化為「破巨陰貪」;意即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

今年(99)年,流年四化為「日武陰同」;意即太陽化祿、武曲化權、太陰化科、天同化忌。

命宮在巳,祿存獨坐;身宮在亥,遷移宮廉貞、貪狼雙陷同坐、天魁旺。

天刑、曲殺陷落夫妻宮;天同化祿、天梁廟、陰煞落子女宮。

 

天天簡評:「六親無靠,雙親不全、少時辛勞,取巧貪財、好色重慾;母以子貴,守成可保」!故戒之淫與貪!

個性上,身宮坐遷移宮,對於安定的環境,難以適應;生長環境也會變動不安!

命宮無主星,飄盪不安,主見不定!對宮化忌星入,身體狀況不好,人也會顯得勞碌許多。

雙桃花星對宮落陷對照,再逢化忌,加上天魁廟旺,感情路上,必然跌跌撞撞!

性喜玩樂、貪財,愛錢更愛取巧!此命「切忌」耽於賭博、淫樂,一發將不可收拾。

異性緣之佳,令人結舌!然始終不滿意正在身邊的人,總是覺得缺少了啥,永遠不滿足。應收斂才是。

行車需注意意外發生,出外事事小心,以求善終。

 

今年流年行至「子女宮」!表子女、夫妻閨房生活,將是煩惱與關心的重點!

生年四化,化祿在子女宮,顯見「重慾」!天同天梁亦表母以子貴,子孫可出顯貴之才!

 

然而流年天同化忌,祿忌並存,忌者更忌!化忌飛入子女宮之傷害尤其為甚!加上陰煞同坐子女宮,夫妻閨房不睦,且不知所以然!

今年有孕則難成,慎防夫妻情變!期天梁發揮制煞之用,則可有驚無險。

 

所以,知道妳為啥今年只有兩顆茶葉蛋的待遇了嗎?

 

-------------------------------------------------------------------------------

10/03增列: 

事後驗證;自小父母離異,寄生叔父;好打扮;今年小產,夫妻相處齟齬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