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迷上拍照的時候,喜歡拿著自己的照相手機到處東抓西抓;最近在整理照片,找出了幾張早期用手機拍的特殊街景。貼出來跟格友們分享分享。

 

在逢甲夜市逛著,這一雙拖鞋,其實真的「好想買」!不過,天天可不是怕老婆的人,這一點可得先聲明!!

不過這短短一句的印刷體,大概也深刻描寫出,某些「很尊重」自己老婆的小男人心聲吧?!

創意-1.jpg

 

這一雙的圖,還真是有創意呀!使用前的溫柔體貼,對比另外使用後的女王姿態,細細品味,還真是別有一番風趣!看了真是心有慼慼焉!!

創意-2.jpg

 

原來買東西也得看天氣?!

創意-3.jpg

 

這個實在是太經典了!不過這個還是得懂台語的人才能看出箇中奧妙!不過懂了之後,也真的是滿不雅的,那就當作「創意」笑笑就好。

創意-4.jpg

 

遍尋不著的照片,是一張「高級賤貨」的大海報!其實那是一家十元商店;繼續去整理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