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煩惱的,就是那一餐、要吃啥?!雖然常常被地雷炸到遍體鱗傷,感情重創,天天還是得要繼續這樣奮發開墾的精神。

楞子提議,最近德安才剛剛整修一新,想必會有很多時尚辣妹在那邊逛街敗家;既然如此,咱們就來去德安欣賞一下這附屬的「環肥燕瘦」吧!

 

不知道天天是在吃漢堡?還是Demo小精靈的現實版?沒法子,麥當勞的妹妹一直Push,只好打消原來要吃勁辣雞腿堡的打算。楞子,我們就試試新口味吧! 

背景-1.jpg

 

看到這景象,就可以知道年終快到了,「辛苦了!警察大人」!!謝謝您的努力,讓我們的國庫愈發充盈!!楞子,一起敬禮吧!! 

台中-跟阿楞吃麥當勞-1.jpg

才剛剛點完餐,坐了下來,隔著落地的大玻璃,看到這位辛苦的警察大人,正在努力創造年終業績!雖然天天也是違規停車,不過老子既然坐下來了,就懶得移動屁股,慢慢開吧!

有空多多去泡茶吧;如果遇到翁案的類似情況,還可以玩玩匍匐的記憶?!

有空多多去查一下,怎麼拿了90手槍,還得上台才開槍?!

有空多多去學校吧,看看那些少女是怎麼被霸凌脫衣吧?!

 

謎:不可以對人民保母這麼酸!!

Me:偏偏家族內一堆警察!!幸好當初我放棄去念警校;不然我早就被打死了!

  

手扶梯一定要蓋到四樓那麼高嗎?乾脆蓋個摩天輪不是更省事?!

台中-跟阿楞吃麥當勞-2.jpg

 

看到這麼高的樹,天天不由自主地感動;為了中華民國的行憲紀念日,百貨公司都擺起這麼高的綠樹,慶祝這偉大的日子!!

台中-跟阿楞吃麥當勞-3.jpg

 

楞子,我們去麥當勞吧!那才是可以好好坐下來,欣賞辣妹的集散地!!

台中-跟阿楞吃麥當勞-4.jpg

台中-跟阿楞吃麥當勞-5.jpg

看吧!天天的決定果然是對的!妹妹不少,不過幾乎都「死會」!真是有點給他「殘念」!

 

其實這一次來訪,我是想要吃吃很久沒吃的「勁辣雞腿堡」!無奈麥當勞的妹妹一直跟我說:「好哥哥,試試新花樣吧」?!XD。。。

台中-跟阿楞吃麥當勞-6.jpg

台中-跟阿楞吃麥當勞-7.jpg

就怕來軟的;結果就點了麥當勞的新產品:「海味揚蝦堡」!把冰冷的可樂換成了熱呼呼的玉米濃湯;

想不到的,是那可愛的麥當勞妹妹,在天天確定要來點新花樣之後,無情地說了:「下一位」!!

就這樣,純情的熟男,只好落寞地帶著楞子走向一旁的角落!!

 

你知道嗎?楞子!每當我在外頭用餐,拿出你來拍照的時候,我都要忍受多少無情又怪異的眼神投向我?!

楞子:「大哥你本來就是變態了,習慣就好」!

台中-跟阿楞吃麥當勞-8.jpg

台中-跟阿楞吃麥當勞-9.jpg

連個蕃茄都沒有;不過這樣也好,反正天天也不太吃青菜之類的;只是會覺得,這樣一餐下來,得花了一百二十五塊新台幣,似乎有點「空虛」?!

 

像不像是很久以前的「小精靈」遊戲?!天啊!我是帶楞子來看如同「小妖精」一般的辣妹,不是為了麥當勞的漢堡來的捏!

台中-跟阿楞吃麥當勞-10.jpg

台中-跟阿楞吃麥當勞-11.jpg

就像是很多熱炒店的海鮮炒麵或是蝦仁炒麵;這蝦子,一點味道都沒有;你以為外頭的沙拉鹹味,可以遮掩這無味的小蝦仁?!

懷念起數年前,在英才路吃過的大富豪那肥美的明蝦!!

 

一路走來,唯一沒被地雷炸到的,大概就是這傳統的玉米濃湯了;不過想起來,吃了這麼多玉米,隔天早上蹲馬桶,就會很噁心了!XD

台中-跟阿楞吃麥當勞-12.jpg

台中-跟阿楞吃麥當勞-13.jpg

一起準備迎接這可愛的行憲紀念日吧!!沒想到,辣妹沒看到、電話沒拿到又踩了個大地雷!?

永別了!麥當勞的「海味揚蝦堡」! 

  

arrow
arrow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