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是一種美德;至少促進社會經濟發展」。

這是給自己一個光明正大又奇怪的理由。

這一次敗家,都跟玻璃有關係。

背景-2.jpg

 

今天好像是小年夜;

我討厭過節。

因為那會把生活弄得很複雜」。

其實,

也不就是一樣的過日子?

 

發現自己越來越花俏;

大概是老了,就會想要三八了。

年前敗家-Cover.JPG

 

這次敗家的戰利品;

眼鏡、轉接環、定焦鏡。

年前敗家-Page-1.JPG

 

感謝小魚大人。

一個好某,卡贏三個天公祖」。

這話不假。

 

Nex的轉接環;一句話。

是在貴啥小。。。。叮」。

年前敗家-Page-2.JPG

 

照相技術不怎麼的我,

最近開始迷信;

如果換個鏡頭,照片就會漂亮」。

所以,

對Sony屈服投降了。

 

配了新眼鏡;省掉日拋的花費。

年前敗家-Page-3.JPG

 

老闆說這是鈦合金的;

其實沒啥感覺。

戴了幾天,覺得有點緊。

因為我是巴掌臉嗎」?

熊掌。

怎麼坳,都沒比較寬鬆一點!

很好,原來鈦合金是這用處」。

 

85mm f2.8的窮人定焦鏡。

年前敗家-Page-4.JPG

 

怎麼不買f1.4?

價錢差了五倍!

怯步。

也沒必要。

重點是太窮了」。

7880還可以上FF;

很超值了。

 

生氣了!又被Sony唬爛一次。

其實是自己手殘?

十張照片,陣亡一半以上!

Nex機身沒防震;

很好!

α接口的鏡頭沒防震。

是我中風了嗎」?

 

Nex 5接上85mm的實拍照;

粉失敗。

年前敗家-Page-5.JPG

 

書到用時方恨少;

手要拍照超級殘」!

 

手動對焦、沒有防震;

還都是原廠貨。

Sony,真有你的!

看來敗入α55就在眼前了。

 

 

分隔線.jpg

 

隔日;

Sony妳打不倒我的!

陽光是手殘的救星;ISO800、F4.0」。

點我進入相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x sony 防震 85mm2.8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