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昨晚的除夕,記憶在腦子飄來飄去。

在看完宗師的傳記電影葉問之後。

新入手的鏡頭;一天搞定!不喜歡被制約。

無聊-背景.JPG

 

無聊,

看完葉問2,

發現找不到我的詠春道服!

熱愛這武術。

還記得,在跆拳道館;

那小師姊每次都說我犯規。

廢話;那是慣性動作。

誰叫妳不懂啥叫做勁」?

 

受詠春的影響很深;

無關拳腳!

是拳理」。

出拳勁留中、出手不留情!

留情不出手」。

我留情。

 

我很開心!

回憶起,詠春拳社的小師姊跟大哥;

一個遇錯了人,終生不婚的女人;

一個太極拳的教練,因為老婆的關係,吃素。

很想你們」。

 

 這只是很久以前手機的照片。

詠春起手」。

新年隨寫。征服手震-12.jpg

 

謝謝為我留下這記憶;

等我老了,

自己回頭看看;

阿娘ㄟ!我怎麼那麼帥」?

不要臉,妳咬我?

 

我是誰?我只是跟你們一樣擺蕩在人生的人。

只是很有自信,對於我自己」。

新年隨寫。征服手震-1.jpg

 

很認真;

對於每一件我想要做好的事情。

一定是付出兩百分的努力!

瘋狂?

我想是吧!

只是小小的一顆文昌星!

不好意思,化科」。

 

很容易就會有想法;在O與X之間,不做選擇。 

新年隨寫。征服手震-2.jpg

 

除夕夜;

想妳。

寫在網誌;

無不可對人言。

讓自己沒有秘密的過生活,輕鬆」。

難免有錯。

 

紫微命學中,有一顆又好又不好的星星;

陀螺」! 

新年隨寫。征服手震-3.jpg

 

跟我出遊、吃飯,很麻煩。

年紀大了,

走到哪裡,都要拍。

因為我想替我愛的你們留下多點記憶」。

只怕,一回頭;

人事全非。

 

妳在看我嗎?其實我才看著妳! 

新年隨寫。征服手震-4.jpg

 

一輩子都在像是在Cosplay;

笨笨的流鼻涕噁心小孩、

以為髮膠抹了很多就會很帥、

被霸凌每天交出零用錢、

一直到學校的扛壩子、

莫名其妙的軍旅生涯、

王家的工程師、

莫名的進入廣告設計、

台上的講師。

其實是神經病」!

 

人生就像是水龍頭與馬桶一般;沒人用就是擺著爛。 

新年隨寫。征服手震-5.jpg

 

說到水龍頭;

為啥我都沒有女兒?

寶貝都是帶把的。

可是,

怎麼都那麼娘砲?

不過我很愛你們」。

 

世界,有時候靜止一下比較好。

一直打轉很累。 

新年隨寫。征服手震-6.jpg

 

給我的寶貝老婆;

超讚的!

謝謝對我的不離不棄」!

就這樣囉。

 

花開了!其實天天都會開。

新年隨寫。征服手震-7.jpg

 

嫉妒?還是羨慕?

何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可取代!

把自己做好,那才是最真」!

 

不用問我,我也不知道是誰家飄落的內褲。

新年隨寫。征服手震-8.jpg

 

買內褲。

如果需要!

前提,

請店員記得消磁;

逼逼叫的同時,

我這三十五歲的熟男,雙手拿著女用內褲的無奈」!

 

聽媽媽的話;快快長大吧。 

新年隨寫。征服手震-9.jpg

 

小寶;

娘砲!

跟Midori一樣無辜的眼神;

每天都想跟哥哥玩到瘋。

對我而言,

一樣,都是寶貝;

都是娘砲」!

 

盧小小,就是要拍這莫名其妙的東西。 

新年隨寫。征服手震-10.jpg

 

新年祝福,

回憶寫這部落格,也很好笑。

迴響得罪了人,不相往來;

那是不懂幽默?還是心虛」?

拉拉、蘋果皮;

很高興認識你們。

還有很多人;

一個一個提,會很噁心。

我很有個性的。

新年快樂。

 

露臉了!夠誠意了。 

新年隨寫。征服手震-11.jpg

 

開開玩笑,認識或是不認識的;

新年快樂!

 

有斯狂人;其名為天!This is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詠春 手動對焦 安全快門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