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吃到這一家的肉圓,肇因於天天的初戀女友!當然他現在的身份不是天天的初戀女友囉!基隆的肉圓,跟中南部的差別很大!內中的用料就有很大的差別了!少說話,來一起分享吧! 

基隆女中肉圓-1.JPG

Page1;超熱的油鍋,生意可是用絡繹不絕來形容!

基隆的肉圓,天天是從小吃到大!即使吃到這把年紀,還是覺得家鄉的肉圓遠比其他縣市來的特別!這無可厚非啦,每個人都有所謂「懷念的味道」囉!

不過天天可不是吃這一家肉圓長大的,至於天天常吃的,改天有時間再來跟各位格友一起分享吧!我那可愛的初戀女友,推薦我要吃吃看這一家,一吃之後,這一家的肉圓的確深深擄獲天天的心!所以特別寫文出來推薦,可沒啥私心唷!

基隆女中肉圓-2.JPG

Page2;店面?可沒這東西,好吃或是令人懷念的小吃,往往都是在不起眼的巷弄之中!招牌、攤車更遑論有啥特殊的形象設計!

其實每當天天在寫這些美食的介紹文,都會開始懷疑自己的專業形象設計能力,其實在自己的文章之中,好像都有那麼一些,顯得一無是處!

口碑」才是最重要的囉!這也是形象設計中,最終想要的目的!

 

 

 

基隆女中肉圓-3.JPGPage3;有多好吃?其實就算是照片拍得再漂亮,也很難表述完整的感覺;不過天天還是得來個細部分解才好!

1;這次天天是外帶,所以沒法子拍攝一般時候上桌的模樣!從這裡可以看出來,基隆的肉圓跟中南部根本除了外皮,其他都是天差地別!

基隆出名的肉圓,都是以筍乾跟紅燒肉當作內餡!所以天天來到台中這麼多年,對於中南部的肉圓,還是不習慣!不是啥好吃不好吃的問題,這是習慣囉!

2;肉圓最重要的就是肉圓本身的「外皮」!這女中肉圓雖然不是天天從小吃到大的那一家,但是他的外皮特別的Q!咬起來超有口感!!難怪我那初戀的女友,會在高中三年,把自己兩隻腳吃成像是大象的腿一樣!?因為她說他以前每天早上都要吃一顆?!第一次看到有人把這東西當作早餐吃?!不胖才有鬼咧!

3;這就是最重要得特點囉!「紅燒肉」!在基隆,天天吃過得的肉圓都是用這紅燒肉當作肉圓的內餡;也因為吃習慣了這樣的方式,所以中南部的肉圓,天天幾乎都是敬謝不敏!

天天以前在彰化教書的時候,也有學生帶我去吃所謂彰化最有名的肉圓,不能說好吃與否,天天只能說,不習慣其他地方的口味囉!

基隆女中肉圓-4.JPGPage4;這店家除了肉圓很有名,還有另外一個秘密武器唷!

就是這神奇的「燒賣」!天天其實對於這東西本來都是興趣缺缺!

不過吃了幾次,這裡的燒賣特點,就是「又大又扎實」!難怪有人會把兩隻腳吃得跟電線杆一樣!

來到基隆,可別忘記來這裡品嚐看看!老闆的服務態度可真是沒話說,當然,最重要的,是這裡販賣的東西,那可真是更沒話說!天天推薦,就是在地的品質保證!!!

 

 

 

 

 


 

店家資訊-4.jpg 

類別 / 基隆美食

店名 / 女中肉圓

營業時間 / 未知

店址 / 基隆女中旁邊的小路

 

tes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