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在瑞芳美食街中販售的「麵線、蚵仔煎」算是滿久的歷史!算是天天很中意的口味之一!所以這一篇就以這兩種為主來介紹囉!

 

麵線上桌的特寫;裡頭有滿滿的用料,上頭的香菜,跟麵線的顏色搭配,看了是不是就很有胃口呢?隱藏在那香菜的覆蓋之下,可是藏著許多的豐富美味唷!快繼續拉下來,光看是不會飽的,一起來品嚐品嚐才是準唷!  

瑞芳蚵仔煎與麵線-1.jpg

 

一匙用力地給他撈起來,可以發現麵線裡頭可有著滿滿的蚵仔跟滷過的大腸;這樣吃起來才會有徹底的滿足感!這樣的料理方式,利用太白粉裹住蚵仔,可以確保海鮮的鮮度,算是滿常見的麵線用料方式,但是這一間的蚵仔大小適中,保證新鮮喔!

滷大腸的口感很Q,夠嚼勁,加上特有的香氣,真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嘴巴呀!

瑞芳蚵仔煎與麵線-2.jpg

 

這麵線粗細不一,這是判斷麵線本身是否為手工麵線的重要依據之一喔!條條分明,軟硬煮的適中;湯頭也帶著淡淡的海鮮味道,真是享受!

瑞芳蚵仔煎與麵線-3.jpg

 

位置就在瑞芳美食街正門進入的第一家,很容易就可以找的到。

瑞芳蚵仔煎與麵線-4.jpg

 

除了這兩樣招牌小吃之外,另外還有販售下水湯、豬肝湯等,但是天天只吃過他的招牌小吃。所以拍一下這攤子看看就好囉! 

瑞芳蚵仔煎與麵線-4-1.jpg

 

除了麵線,這次還一併點了蚵仔煎,趁著餐點還沒上來,特意跑到煎台上拍了一下簡單的製作過程!天天吃蚵仔煎,喜歡請老闆煎的焦一點,這樣外皮吃起來感覺比較清脆,雖然不太喜歡吃青菜,不過來吃這蚵仔煎,當然青菜是一定要有的囉!可惜當下不是季節,不然蚵仔煎的配菜如果是用茼蒿,那就超級對味了!

瑞芳蚵仔煎與麵線-5.jpg

 

吃蚵仔煎就是要享受這一整把夾起來,所有的用料一次吃到嘴巴裡頭的快感呀!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搭配醬汁,甜中有鹹,跟整個蚵仔煎的味道實在是超搭的!

瑞芳蚵仔煎與麵線-7.jpg

 

天天最喜歡這煎得微焦的外皮,咬起來真是口感十足!這兩樣小吃一次滿足,大概肚子就可以撐個好幾個小時,有機會到九份或是基隆閒晃,記得逛過來,吃吃看這值得推薦的好味道! 

瑞芳蚵仔煎與麵線-6.jpg

 


 

店家資訊-4.jpg 


類別 / 瑞芳美食

店名 / 古早味蚵仔煎、麵線

營業時間 / 早上十點至晚上

店址 / 瑞芳美食街,正門進入第一間(編號31,李陳秀子)

tes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