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早已經斷奶了;吃過之後,我推翻了」。

花了不少時間。一邊想著要回購的送禮名單。

柚朵拉。手作餅乾;明明我的嘴巴就很刁!還是想吃」。 

背景-2.jpg 

 

拆開包裹的牛皮紙,

這外包裝已經驚豔不已。

粉粉嫩嫩,很溫馨的感覺」。

包裝外的小紙卡,感覺得出柚朵拉的用心。

柚朵拉手作餅乾-1.jpg

柚朵拉手作餅乾-2.jpg

 

這次拍照,有壓力」!

拆了、吃了,如果發現沒拍好呢?

點亮了所有沒有壞掉的燈具,

上了腳架,手殘沒法子」!

 

雙霧面的簡單設計,是我喜歡的風格」。

這樣名片才不會彎曲。

柚朵拉手作餅乾-3.jpg

 

原本這是要花錢交觀的」!

柚朵拉是蘋果皮的妹。

P.S. 是親妹妹,不是妳(你)想像中的意思」。

東西收到了、拆了!

轉帳的帳號抵死不給!囧了。

原來是蘋果皮要送給我的定情之物」!

既然是禮物,

那就不違反我的原則了。

謝謝蘋果皮的這一份新年賀禮,我害羞了」!

 

裡頭還有一張柚朵拉轉述蘋果心意的便簽;

放心,這一張我沒有吃掉」。

柚朵拉手作餅乾-4.jpg 

柚朵拉手作餅乾-5.jpg

 

便簽的背面,也有食用前說明」!

劃上盒內四種餅乾的Q版圖樣,

標明餅乾的口味。

很可愛的圖!這應該不是蘋果皮畫的」!

 

楞子的眼睛發亮了!

因為我拍照拍太久了。

柚朵拉手作餅乾-6.jpg

 

一盒中,有四種口味的手作餅乾;

包裝精美,連貼紙都用上自己的Logo。

準備企業化經營了嗎」?

柚朵拉手作餅乾-8.jpg

 

一路辛苦了,出來排排隊吧」。

 

香辣黑胡椒脆餅」!

名符其實。

柚朵拉手作餅乾-7.jpg

 

這一包是最後才開的;

也就是正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很脆,沒有加乳製品吧」?

重點是

會辣」!

適合搭配飲品食用。

 

第一個開封的;

玉米翠片餅乾」!

根據圖樣與說明來辨別,認錯不能怪我。

柚朵拉手作餅乾-9.jpg

柚朵拉手作餅乾-10.jpg

 

上頭紅紅的應該是蔓越莓吧」?

咬下去,還滿硬的!

進了嘴巴,

一整個奶味衝進鼻腔」!

我以為我掉進了牛奶游泳池,卡通都是這樣形容的」。

成本會不會太高了些?

 「這個我喜歡」。

 

巧克巧克力豆脆片

很不幸,這一包被寶暗幹吃光了。 

柚朵拉手作餅乾-11.jpg

 

此一事件,險些造成家庭風暴!

不過我選擇原諒」。

轉述加害人描述,

口感與上述兩種相比,

較軟,還是很脆」。

下一次得補買的口味;至今我還懷恨在心」。

 

蔓越莓酥餅」。

為了報復,這一包我獨享了。

柚朵拉手作餅乾-12.jpg

 

很脆,一樣帶有濃濃的奶香味」!

建議牙齒快掉的人酌量使用。

每咬一口,都可以吃到蔓越莓」。

除非,

我認錯了他不是這口味的餅乾。

當然,

那還是繪圖者的問題。

 

這是一份很濃的禮物,尤其是奶味」!

楞子當然得來CosPlay一下,表示謝意。

這口味是我的最愛。

柚朵拉手作餅乾-13.jpg

 

名單也想的差不多了;

柚朵拉的手作餅乾,很適合購入送給重要的人」!

體面、實在。

濃濃的味道,更代表送禮者的心意。

 

至此,全部吃完了」。

好吃!

柚朵拉手作餅乾-14.jpg

 

謝囉!蘋果皮;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手作餅乾」。

今年從生日、聖誕到元旦,

收了不少禮物!

想起來,還真是害羞呀」!

 

 訂購請洽:「柚朵拉。手作。部落格

 

arrow
arrow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