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聳動?!我故意的;

旱溪夜市,像是我的廚房一樣;這一次,挖到新奇的東西」。

是的,會睡覺的。

背景-2.jpg

 

一週一定會吃一次的巧鼎鐵板燒

這一次,

老闆打趣的說;

可以自己帶食材,他會幫我好好料理」。

 

這一小盆的愛情花;

是這一次的戰利品。

會睡覺的花朵-cover.jpg

 

不會喜歡花花草草;

只是這神奇的花朵,

很特別」。

 

喜歡新奇;會忍不住敗家。

會睡覺的花朵-1.jpg

 

佔地不小的旱溪夜市;

吃喝玩樂樣樣有」。

來台中,

可以列入行程。

 

透明的玻璃蛋造型;

我喜歡。

會睡覺的花朵-Page-2.JPG

 

這花,噴了水會變回含苞狀態;

孤陋寡聞的我,就這樣被吸引;帶回家了」。

會睡覺的花朵-Page-3.JPG

 

 

看看影片比較清楚!!一分零六秒。

明顯的變化。

 

拍完;

我決定買轉接環、鏡頭」。

 

拿到窗邊曬曬太陽;

含苞狀態又開始綻放」。

會睡覺的花朵-Page-4.JPG

 

很有趣;

至少我覺得。

中型蛋:490圓整;新台幣」。

 

 

分隔線.jpg 

 

不知道;

直接聯想到這是這首歌」。

 

還沒想到踩到五萬要送啥紀念品;

五萬就快到了!

這愛情花,

也許適合當六萬的紀念品。

當然;這只是規劃」。

看完有閒;

推一下吧!天天依然會愛你。

 

祝福明天生日的人;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市 愛情花 旱溪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