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仔麵,基隆無敵!

沒想到,這感覺打破了」。

南投,胡、切仔麵。

背景-2.jpg

 

巷弄之間,若不是網路發達;

不是在地人,誰會知曉」?

 

天是基隆土生土長;

尋味,自然是故鄉味道當基底。

這些年,

我想,好的味道;

肇因是單純」!

 

來南投,

即使只是吃這一碗麵,都值了」!

不誇張。

 

若無GPS,天這路痴,

一定找不到」!

南投-胡-切仔麵-0.jpg

 

的確很Local的小店!

人潮,絡繹不絕」!

南投-胡-切仔麵-1.jpg

 

平價;

雖然記憶中,小時候的切仔麵,

只要十元」!

南投-胡-切仔麵-2.jpg

 

這不用談裝潢;

還是這味道,吃起記憶中的吃,

才有味道」!

南投-胡-切仔麵-3.jpg

 

如果吃辣,請取飲料。

忠告」!

南投-胡-切仔麵-4.jpg

 

這樣瓶裝的醋!

好久不見」!

南投-胡-切仔麵-5.jpg

 

豆乾是這樣的;

有點失算」!

不習慣吃這樣的。

不過還是好吃」。

南投-胡-切仔麵-6.jpg

 

沒吃過的豬尾巴;

吃的人說很Q彈。

南投-胡-切仔麵-8 - 複製.jpg

 

嘴腮肉;

菜單叫菊花肉」!

菊花?!

該不會是?

豬屁屁的肉」!?

還問了老闆。

南投-胡-切仔麵-7.jpg

 

就這樣?

就這樣!

甫上桌,天已經確定!

這個讚」!

南投-胡-切仔麵-9.jpg

 

Q又軟、不過爛的油麵」!

搭配爽脆的豆芽菜;

吸附那濃郁的湯頭!

Oh!就是這個光」!

南投-胡-切仔麵-10.jpg

 

「沒有這片肉,光芒就消失了」!

略鹹的豬肉片,

搭上濃郁卻淡味的湯頭!

又一次!My god」!

南投-胡-切仔麵-12.jpg

 

我想,這是大骨湯?

好古早的味道」!

清澈、濃郁。

忘了有多少年,沒嚐過。

」!

南投-胡-切仔麵-11.jpg

 

不是我點,

卻是吃了一半的乾意麵!

口感,好Q彈」!

南投-胡-切仔麵-13.jpg

 

 

非嗜辣者勿近!

這辣,個人取名;

ㄊㄋㄋㄉ的好辣」!

以為,只是一般辣醬?

Shit;爆辣。

吃麻辣鍋可以吃大辣的天!輸了」!

也是沒把小菜吃完的禍首。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

南投-胡-切仔麵-14.jpg

 

不得不說;

謝謝你,胡切仔麵」!

一掃對南投的印象!

」!

 

算一算,我吃了兩碗切仔麵、半碗乾麵。

我會再來」!

 

分隔線.jpg

 

聊聊天吧!

最近遇到的事情,

天在想,

輸贏之間的定義在哪」?

 

小魚跟我說,

人不要被制約」!

算是參透了這樣的道理。

 

如果太在乎不是結果的結果;

往往當下失去了許多比結果更珍貴的擁有」。

 

在面子與裡子沒法兼顧,

這年紀,選擇裡子」!

 

以前寫部落格,

熱愛上專欄的感覺」!

雖然常常上的也是莫名其妙!

 

自從不以專欄為目標;

發現自己的生活紀錄的完整」!

 

兩者之間的差異;

是我們小時後讀過的。

其名正,而言順」!

 

邇來幫格友拉票;

不做廣告,是原則!

友情無價」!

而我,

很無聊地觀察了這投票過程;

不禁莞爾」!

 

哩甲哇騙」!

那次之的票數,還是手法含蓄些吧!

 

無所謂,

巧取豪奪,也是天以前常幹的!

只要我要的,沒有我要不到」!

 

這年紀,

換了。

得之我命、失之我幸」!

反過來?

是的!

 

會得到,那是我的命中該有;

得不到,就不怕失去」。

 

漸漸覺得,

為人做事,

還是開大門、走大路才是長久」!

 

日後,心裡對自己說話;

理直氣壯」!

 

連自己都吵不過,

悲也!

 

不是說你,別自己跳進來」!

 

arrow
arrow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