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滿久以前全家超商集點收集的好神公仔;當作是天天第一次玩DSLR的麻豆!從DC跳到DSLR來,還真的不是很習慣,一堆的曝光、ISO、光圈、補償啥的,弄的真是頭昏眼花,看來天天得去好好買本攝影書來鑽一鑽了! 

 

三太子跟彌勒佛坐著「蓮花」來了!希望可以替咱們台灣多帶來些福氣唷! 

1.JPG

 

一共有十隻,來個大合照吧!比較有代表性的神祇幾乎都包括在裡頭,天天比較奇怪怎麼沒看到玄天上帝就是了?!當初為了收集這十隻,幾乎都快把肚子喝破了!

2.jpg

 

挑出其中幾尊天天比較喜歡的來當麻豆吧!首先上場的是「關老爺」!站在定焦鏡頭上,很少看過笑的這麼和藹的關老爺吧?球財還是求平安?找關老爺就對囉!

3.jpg 

 

接下來上場的是天天的本命星星:「文昌帝君」!看起來真是超可愛,這批的公仔算是天天看過的,製作跟設計都算是非常用心的喔!想要考試順利?記得常常來這裡膜拜唷!

4.jpg 

 

接下來是大家都超喜歡的「財神爺」!手裡拿著金元寶,唉!也讓天天來當一次樂頭的頭獎得主咩!我可是很貪心的。誠心膜拜吧!然後快去買樂透。

5.jpg 

 

這是最近新聞最多的「媽祖娘娘」!聽說這一次媽祖出巡,金牌的數量又遠超過去年的紀錄,不知道這次的重量有多少了?

6.jpg 

 

這是宅男宅女該拜的「月下老人」!想找個伴嗎?有空多開天天的網誌,對著月下老人快快許願吧!

7.jpg 

 

這也是超級可愛的「土地公公」!手上一樣有金元寶唷,要求財,聽說拜土地公公也是很有效的唷!

15.jpg 

 

這也是超多信徒的「觀音菩薩」! 手的姿勢好像在跟大家說「Hello」!求平安要虔誠唷!

9.jpg 

 

這是抓鬼大師:「鍾馗」!滿嘴的落腮鬍,算是這一款公仔之中,扮相最MAN的囉!!!帥的啦。

10.jpg 

 

以上介紹的這八種,都是一開始就有開放兌換的公仔,最難收集到的,大概就是以下這兩尊囉!因為當初的定位是「隱藏人物」喔!

搭計程車最流氓的神來了!!就是「三太子」!也是天天覺得這一系列公仔中,最可愛的一尊囉!十足的Q版娃娃,真是可愛到不行!!

11.jpg 

 

嘿嘿!另外一尊的隱藏人物就是「彌勒菩薩」!大大的耳朵、圓滾滾的肚子跟臉龐,也是超級可愛;難怪跟三太子並列隱藏人物!

12.jpg 

 

公仔的下端其實都有印字,這十尊的好神公仔每一尊下端都可以當作印章使用,每一尊的字都不一樣,但都是吉祥話;三太子跟彌勒佛的差別就是兩個字,其他都是一個字!來個特寫!這樣的姿勢好像有點猥褻?!神呀!請原諒我吧。

13.jpg  

 

實在是太喜歡這三太子的公仔,所以最後一張就讓三太子來跟朋友們說掰掰囉!!這是天天第一次使用DSLR拍得,還請多多指教,寫完這一篇,得繼續去爬文學拍照囉!祝福大家平安、賺大錢!

14.jpg

 

「更多的好神公仔特寫請按我」


 

漫畫用.jpg  

類別 / 天天第一次使用DSLR

麻豆 / 全家好神公仔

 

tes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