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無聊用滑鼠加上簡單線條第一次畫了個東西!沒想到一畫就畫上癮了?!最近電視上,電腦補習班的廣告打可真兇!想一想,就拿這當題材,當作天天第一次獻曝畫畫這圖文創作吧!用滑鼠實在是折磨人呀!好笑的話就笑一笑,不好笑的話也請多包涵指教囉!新手上路咩! 

圖:景氣是越來越差,啃老族或是整天呆網咖的人與日眾多呀!這工作也確實難找,唉!大有為的政府得快快想想法子才好。

 

1.jpg     

 

圖:各種補習班的廣告二十四小十打的兇,想看不到、聽不到還真是難上加難!這時候,大頭天天的耳朵傳來「救世的福音」!

2.jpg      

 

圖:有為的青年更當應該自強自立!在不景氣的寒冬殺出一條血路才對呀。大頭天天決定要讓自己價值連城!進京趕考去囉!

3.jpg   

 

圖:過程當然是艱辛的!那一個偉人不是從山底爬上巔峰?大頭天天已經不會再將時間浪費在網路上看「正妹牆」了!一切都將隨著追求理想更進階了!

4.jpg     

 

圖:努力總是會有收穫的!國際證照耶!有鄉親的鼓勵,這下子真的價值連誠了!想找工作還是工作找你?要人罩還是靠自己的證照?

5.jpg   

   

圖:廣告的真實性,就留待各位看倌自個兒分辨囉!

6.jpg     

 

 

後記;第一次創作,多所生疏,情節、取材如有雷同,還請多多海涵!  

 


 

漫畫用.jpg  

類別 / 天天亂畫

店名 / 聽哩在八晡

店址 / 秘密

 

tes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