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照片,寫下特別的生活紀錄!!

終於完成第一篇;是興奮的。

玩弄生活,也是一種姿態」!

背景-2.jpg

 

一直以為,生活總是要清清楚楚;結果總是迷迷糊糊」。

重新整理了毫無順序的影像,原來;

隨興也是另外一種風格」!

只是日記囉。

 

雖然早就知道;手動的方式,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遲遲不敢嚐試,「Let`s Try, Now」!!

一日記-1.JPG

終於; 

一個點、一個點的突破!

許多記憶的點,已經不會再是一種畏懼了」。

 

這樣也可以是一顆聖誕樹;

懂得人稱之為「創意」、「藝術」、「創作」。名稱或是形容詞重要嗎? 

一日記-2.jpg

一日記-3.jpg

 

除了失焦,「耀光」也是玩弄的一部分!

曾經小心翼翼,就怕一不小心就碎了」;試了?!「嗯;我喜歡」。 

一日記-4.jpg

一日記-5.jpg

加油吧!我的感光元件」!

不寂寞,

我的後製會一路跟隨!

 

藍色是開朗的?還是憂鬱的?「現在看起來,是開闊的」! 

一日記-6.jpg

 

努力,不一定得要辛苦;只是堅持,堅持讓自己開開心心」! 

一日記-7.jpg

 

多年前的當紅對白;

生命,是會自己找出路」!

一路走來,始終不假。

 

簡單就好」!就這樣吧。 

一日記-8.jpg

一日記-9.jpg

 

貪念跟欲望,其實也是我的無限想像來源」! 

一日記-10.jpg

貪心是正面的;貪心也是一種積極的人生觀」。

但是貪心的目的,

是必須自己可以掌握的。

而不是「被掌握」!

 

站到陽光底下,身影就會顯得茁壯,也許刺眼,適應就好」! 

一日記-11.jpg 

一日記-12.jpg

 

意外坐到觀光列車!?雖然短短行程,卻是難忘的第一次」! 

一日記-13.jpg

 

別奢望誰可以當自己的拉繩,要努力成為自己的拉繩」。 

一日記-14.jpg

一日記-15.jpg

過去喜歡在窗戶旁邊,看著遠遠地高鐵化成一道光線急駛而過;

現在喜歡坐在高鐵上,享受那奔馳速度感。

我曾經以為,會被記憶制約;

面對了,就可以走出來了」。

 

妳依舊是我最忠實的旅遊伴侶;因為我跟妳一樣呆?一樣楞嗎」? 

一日記-15-1.jpg

就這樣傻傻地,會很快樂吧」?

這是以前不正確的觀念!

現在學會的,

是怎麼樣「快樂地傻傻」!

傻不是笨,騙不了我的。

 

寬闊就是美!至少現在我是這樣思考著;

別把眼界給限縮了,就算走遍世界;

心裡還是不可以覺得滿足的,何況現在還在小盒子裡頭」?

一日記-16.jpg

 

我喜歡這樣上揚;

有一種爬升、止跌回彈與利空出盡的希望」!

一日記-17.jpg

 

不需要繼續在名稱上頭費心思;

作用如果一樣,「出口或是入口,又有需計較」?

一日記-18.jpg

 

天際一劃而開;

走在中線上,就是一種自由」!

一日記-19.jpg

一日記-20.jpg

當世界不再只是盲目地為了別人轉動;

那才是「真悠閒」!

 

沮喪的時候,別只是一直低頭思考跟懊悔;

抬起頭,才會看到光亮的那一邊」。

一日記-21.jpg

 

就是喜歡這種「自信又孤傲」的感覺;

如果是對的、正確的,那就堅持下去吧!

一日記-22.jpg

 

還是不懂,怎麼就是有人喜歡把煙蒂塞在這孔洞?

燒盡了,就把洞補起來」?別傻了。

一日記-23.jpg

一日記-24.jpg

 

越來越能能夠,

自己一個人到處走來走去。

有人曾經這樣跟我說過:「我永遠不會懂寂寞的感覺」!

至今,

我依然不懂寂寞是怎麼樣的感覺;

因為我不認為自己是寂寞的!

沒有誰可以讓任何一個人寂寞」!

喧嘩跟孤單,都是自己給的」。

 

來了?還是去了?世事本來就沒有絕對」!

如果還在思考,那就是讓自己繼續留在原地了。

一日記-25.jpg

 

踏出去」!!

不管是來了、去了;

就過了」!

 

缺了一份給小霸王的禮物;

雖然我依然完全不懂,所謂的「遊戲王卡」的作用與功能。

一日記-26.jpg

一日記-27.jpg

累了,就休息一下」!

只有清晰而又清楚的腦袋,

才不會讓自己一錯再錯。

 

還是很難搞得清楚,怎麼你的慢分,都可以廣播的這樣「理所當然」?

那人生呢?

是該慢分?還是快分」?!

一日記-28.jpg

一日記-29.jpg

 「歲月不會停滯,所以不能讓自己留在原地」!

周遭的每一個人,

都很努力的,當然!

我也不會有所懈怠。

我的一分鐘,妳需要花上十分鐘」!

 

這可以變成未來的目標跟理想;

有一天,我會跟你說,走吧!我們踩著鐵馬環島去吧」!

一日記-30.jpg

 

久違的好味道;

全台灣,大概只有這一家,

跟我的手藝有得比了」!

一日記-31.jpg

一日記-32.jpg

好的,往往都不用外求;

不好的,自然會遠遠而來。

巷弄之間的老嫗,我很好奇?

你的青春跟回憶!

因為有一天,我相信;

我也會如你一般」!

唯一會有不同的,

就是我確信!不枉這一遭」!

 

歸途;雖然只有短促的幾個小時;心頭跟味蕾是滿足的。

四十分鐘後,我依然會是快樂的」。

一日記-33.jpg

 「我喜歡高鐵;

便當精緻、味道不差;

我喜歡高鐵;

平穩舒適,準點準發」;

偶而的倒著走,我沒遇過;

即使遇到,我會覺得很新鮮!

喜歡,只要一個理由」!

不喜歡,可以有一萬個理由」!

對我所喜歡,

我永遠不需要理由」!

 

寂寞?並不會」!

還有著許多不知名的人,跟我在同一個月台等候慢了二十二分的火車!

一日記-34.jpg

 

自動的,或許很便利;

偶而換換手動,也會有不同的樂趣」!

一日記-35.jpg

 

 就只是日記;

有看有感謝;沒看也多謝!耶誕快樂,每一個我所關心的人」!

 

arrow
arrow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