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的相機包;

已然不敷使用」。

一機兩鏡,本是基本出遊的器具。

背景-1.jpg

 

很喜歡原本的相機包;

周遭都批評那是御飯糰」!

就是喜歡咩。

 

今後可以這樣出遊了;

雖然應該會滿重的」。 

入手鏡頭袋-1.jpg

 

算一下;

兩機、五鏡、一閃燈」。

 

不想換包包,選擇了擴充;

上網挑了許久。

 

羅普;Lowepro。

訂了快一個多禮拜才到貨;

開心」。

入手鏡頭袋-4.jpg

 

一千八百大洋;

只為了裝下70-300G。

 

看著背部設計;

設計懸掛在專用腰帶,攜行方便」。

不過沒打算買腰帶。

入手鏡頭袋-3.jpg

 

加上烏骨雞的遮光罩,

寬度剛剛好,高度則多了些」!

入手鏡頭袋-5.jpg

 

將腰掛的部份,結合在原本的KATA背帶上。

很牢固」。

入手鏡頭袋-6.jpg

 

原本的御飯糰包包;

成功擴充了」。

入手鏡頭袋-7.jpg

 

空出了烏骨雞的位置;

調整一下擋板的位置;

連手上沒入鏡的機子都可以一次帶出」!

入手鏡頭袋-8.jpg

 

烏骨雞跟微距E鏡剛剛好塞滿;

御飯糰包包可以塞下5N+1650、Nex-5+16mm+ECU1。

還有剛好的空間帶上阿楞」!

 

前幾日接送小寶下課,

興奮地說:

我女朋友很喜歡摸我的毛」。

那一瞬間,凍結!

入手鏡頭袋-9.jpg

 

原來是他祖母給他的外套;

嚇死人了」!

 

該去修習一下如何教導小寶兩性觀念?

國小一年級,有女朋友」?

與Midori應該還沒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入手鏡頭袋-10.jpg

 

別太早秋」!

賠償金,還沒準備好。

入手鏡頭袋-11.jpg

 

以上;

不用換新包包,也可以延展功能。

 

我不喜歡當阿公」!

 「我不喜歡當阿公」!

我不喜歡當阿公」!

我不喜歡當阿公」!

我不喜歡當阿公」!

我不喜歡當阿公」!

我不喜歡當阿公」!

我不喜歡當阿公」!

....」!

 

突然想起;這是開箱文;

謝主隆恩!萬歲萬歲萬歲」!

 

....」!

我不喜歡當阿公」!

我不喜歡當阿公」!

我不喜歡當阿公」!

我不喜歡當阿公」!

我不喜歡當阿公」!

我不喜歡當阿公」!

我不喜歡當阿公」!

我不喜歡當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