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天天的電話響起了「陌生」的號碼;腦子裡頭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一定「詐騙集團」或是「業務推銷」?!手邊剛好在忙,所以也就沒再去注意。

沒多久,收到同樣號碼的簡訊,才驚覺這是拉拉的包裹發出通知!真是為之冷汗直流、誠惶誠恐!再拜。排開原先預定的發文,先來跟各位分享一下拉拉的好手藝吧!!

 

好久沒有收到所謂的「聖誕禮物」;雖然今年生日實在已經敲詐了不少!能夠收到拉拉寄過來的手作餅乾跟水果麵包,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先說聲:「謝謝啦」!!

背景-2.jpg

 

隔了一天拉拉寄出的包裹就到了,為了表示「躬逢其盛」,先來去新時代廣場,也就是之前的德安去晃晃,生活工場中,應該會有天天會鍾意的餐具。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1.jpg

 

改建之後的德安,更名為「新時代廣場」!整個氣氛跟過去感覺差很多,活絡了不少;只是很多樓層依然持續改建,等待廠商進駐,不過一樓的廣場,已經算是滿完整了!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2.jpg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3.jpg

從四樓往下遠眺,底下這顆聖誕樹,真是無時無刻不吸引許多來到改建之後的德安百貨拍照留念;整個空間感,跟過去略有陰霾的氣氛,真是有天差地別!

 

這一次去,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聖誕樹中,藏了「四個模特兒」!表情服裝,各各不同!!算是滿特別跟用心的,難怪可以吸引這麼多駐足觀賞、拍照留念!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4.jpg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5.jpg

 

添購了兩個桌墊,因為找不到喜歡的桌布;準備開箱之前,得要先選好,該用那一個色調來搭配呢?連楞子都有點猶豫了!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6.jpg

 

把桌店當作床墊,先試躺一下吧!!呆會就有得忙了。「蘇湖嗎?楞子」?!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7.jpg

 

天天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這幸運草系列的餐具;本來想買個附屬的幸運草杯子,可惜現場就只剩下這白色純淨的盤子;有點給他殘念。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8.jpg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9.jpg

記憶中,生活工場出品過得系列,大概就是「幸運草」跟「禪(ZEN)」系列的日式風格,特別令人喜愛!!

 

根據觀察拉拉的碎碎念,這郵局的包裹箱子,聽說是「限量」的!自從在網路上看過「CD-Pro2」系列的短片,每每聽到「限量」兩個字,都會莫名其妙的澎湃起來?!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10.jpg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11.jpg

餐具跟桌墊都買好了,才去領取的這神秘的限量包裹;應該有好幾個格友都有收到拉拉的手作聖誕禮!

聽說蘋果皮今天要開始吃掉收到的水果麵包囉?!

 

打開之後,真是令人驚訝又驚豔;本來以為這其中應該只有薑餅人,沒想到連「造價高昂」的水果麵包都有捏!!而且還有一封賀卡,真是心意給他超足的。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12.jpg

 

這水果麵包的體積可不小;四周圍還圈上了有點點的緞帶!真是「超級卡哇伊」!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包裝,讓人看了真是捨不得拆開!!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14.jpg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14-1.jpg

楞子的身高大概有八公分,所以這碩大的水果麵包,高度也在八、九公分!!這水果麵包,得要多觀賞觀賞,從外表看到外露的餡料,應該是非常豐富的一道烘焙料理!

 

小小一盒的烤餅乾,紙盒也有,包裝的外袋也有;也太隆重了吧?!這幾乎跟外頭賣的樣子沒兩樣了?!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15.jpg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16.jpg

 

打開來,圍成一圈吧!!很多年沒吃餅乾了,拉拉做的餅乾,糖度低,所以一片接著一片也不會膩!!很快地,就消滅完成了!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16-1.jpg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17.jpg

 

另外一個小包裝的,是一顆有裝飾品的聖誕樹、薑餅人;這是天天第一次吃所謂的「薑餅」!薑的味道不會很濃重,糖度也剛好;所以很特別的「初體驗」唷!「啊唷!輪加的第一次捏」~~((。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18.jpg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19.jpg

把餅乾又都放回去盒子裡頭,來一張小合照吧;因為等等,這些都是要先行消滅的!!

準備好了嗎?說「」!!~~

 

開箱之際,發現其中一隻的薑餅人,已經因為中途運送意外,折損了一條手臂!!唯一的處理方式,當然不是把手臂黏回去,而是「吃下去」!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20.jpg

 

餅乾已經消滅完了,楞子的肚子太飽了,所以大家先躺一下吧;等一下就換你們了,嘿嘿!!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21.jpg

 

跟楞子來張大合照吧!!寫到現在,只剩下那水果麵包還捨不得切開;收到包裹的這一晚,楞子真是不寂寞呀!!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23.jpg

 

好囉好囉!接下來可是這篇文章的重點了;這一份禮物,算是天天有史以來,其中包涵最多「驚喜」與「哭笑不得」的一份!!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24.jpg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25.jpg

在賀卡的信封內,有一張「使用噴墨印表機打印的文件」;天天一開始,以為是啥米廣告傳單;怪怪,怎麼會有這種傳單夾雜其中?

等到把餅乾、麵包拍完照,才發現,這可是拉拉「親手」打字、編輯、排版、撰稿然後列印出來的「食用免責條款」!

 

注意事項的第一條;「警告別連包裝塑膠袋跟紙盒一併吞入肚子裡頭」?!這一點,該不會是針對像是頭腦這麼簡單的我吧?!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26.jpg

餅乾才剛吃完,回頭找一下,發現紙盒跟外包裝的塑膠袋怎麼不見了?!0.0||

 

免責條款;如果發現有「毛髮」之內含物,依然可以安心服用?!天天是有很仔細搜尋了一下,確定天天這一份,是沒有任何「毛髮」成份的!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27.jpg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28.jpg

低糖健康也很好吃,這一條,拉拉就多想了;至於衛生,天天也是覺得不用擔心啦!「頂多是多吃幾根頭髮不就是了」?!

 

拉拉真的是一位手巧又非常體貼的妹!!一定是想到有幸收到這份聖誕禮物的格友,不曾嚐過拉拉親手烹調的牛排,所以把麵包當作牛排的方式料理?!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29.jpg

放心放心,如果麵包裡頭沒烤熟,就當作牛排享用吧!!

拉拉!可是,天天還是喜歡全熟的捏」!!有熟有熟啦。^^

 

噗噗!!貼出這一張,不知道會不會被拉拉毆打?! 「老蘇,有輪寫錯字囉」!!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30.jpg

 

嘿嘿!「限量的確是殘酷的」!!除了郵局的聖誕包裹限量,有收到拉拉的手工聖誕禮的,應該都會很感動吧?!

別忘了,要看附件的注意事項嘿!! 

拉拉送的聖誕餅乾系列-31.jpg

 

更多的潘朵拉盒子....More

 

想預約下一次節日的特別驚喜嗎?!

拜訪愛吃皮的巧手才女部落格。潘朵拉

 

 

發文當天,相簿整本上專欄,感謝拉拉的第二份禮物

專欄紀念.jpg

 

arrow
arrow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