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Ω。來到這碎念的空間,別忘記留下你(妳)的足跡喔!歡迎引用、迴響!
Ω。所有圖文均為天天所有,請勿任意取用唷!
Ω。為維持「百分百」的個人「主、客觀」意見抒發,謝絕「試用」、「試吃」邀約

決定暫時「封存攝影」!這一篇應該算是封存之前的最後一次拍照;時間多久未知;一天?還是一秒?哈哈,接下來得專心做其他事情囉;覺得技術一直卡在原地沒有進步,也沒啥拍照的想法或是心情,所以還是多唸點書比較實際!最近常被同樣的一件事情困擾著,難得有機會聚餐,決定出門晃晃,讓自己暫時離開一下這困擾的情緒。

這一篇要介紹的美食,是天天第二次造訪,因為這一家販售咖哩的店家:「咖哩事典」!有個讓天天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文中再好好介紹。之前慣性大概都會去一中街的「Mr.38」;但是來這一家吃過一次之後,個人就覺得一家,現在是不二選擇!

 

這是飯後的小點:「香橙奶酪」;上頭的醬可不是咖哩醬嘿!只是覺得弄得很可愛,算是這一次自己滿喜歡的一張!

台中-咖哩事典-30.jpg

文章標籤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楔子:「原來只有兩個茶葉蛋的掛念」!

聽到一個經驗,本想畫個圖文;不過還是滿懶的!得手前,男生只要女生一通電話,即使凌晨兩三點,都願意充當「愛心大使」!風雨交加也無所謂,那怕只是簡單的微波食品?再遠,都會即時送達!

 

當感情已成「理所當然」!原來所謂的「關愛」!也只有新台幣十四塊錢的價值 

理所當然的茶葉蛋.jpg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好像很久沒下廚了?!當然這不包括煮個泡麵囉;好一段時間,都已經懶得自己動腦筋去做菜了!小時候老媽就說,男生還是得自己會打理飲食,才不會事事都依賴女人,唉!除了飲食,男生可以被掌控的,又是凡幾?

天天的廚藝是還好啦,只是喜歡胡搞瞎搞!這一篇,來分享一下,腦子新蹦出來的「愛心便當」吧!

 

成品照一覽;其實也是滿家常的啦!雖然現在是用瓦斯爐弄出來的,不過以前也真會亂搞,這樣的菜色,居然可以在套房裡,用微波爐搞定!? 

自煮愛心便當-3.jpg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首先,天天要感謝席羅畫了這張圖送給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天天會自己到天台去發發呆,我都戲稱那是我的「秘密基地」!看到這張圖,對照自己的心境跟現在的時節,突然想起辛棄疾的那闕「醜奴兒」!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如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很搭吧?小時後讀書,讀了字面,長大了,經歷的人事多了,回首看去,滄海已為水!

一個人的時候 by 席羅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天天很喜歡吃鍋類!只是吃火鍋這類小吃,很容易踩到地雷!不管是湯頭還是配料,其實地雷還算是滿多;一般茶飲店的火鍋,很難滿足我這麼挑嘴的奧客!來台中這麼多年,這一家是第一次寫,但這一家卻是天天想吃火鍋時候的不二選擇!位在「忠孝夜市上的錢都涮涮鍋」!直到今天開始寫文,大略搜尋了一下網路資料,發現對這一家火鍋店,都是讚譽有加!

 

這一家除了湯頭好,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老闆跟老闆娘的「服務態度」!就是會讓每個客人覺得到了這裡,有很親切的感覺

不管是湯頭或是用料,天天更是要給他們第一名!集合了幾次聚餐拍下的照片,這次總算可以好好完整的介紹一下了!

忠孝路-錢都涮涮鍋-16-1.jpg  

文章標籤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統一肉燥麵跟維力炸醬麵,可算是台灣人的品牌驕傲!今天來個不到新台幣25塊錢的宅男快速料理!肉燥麵的料理還算是簡單,不過維力炸醬麵的烹煮方面,天天的方式可能就跟很多人不一樣了!

 

簡單的一包裝維力炸醬麵加上一顆好吃家的鮮蝦大餛飩!這樣一餐,預算可以打在二十五塊錢之內唷!喜歡宅的,可以參考看看!

天天最喜歡的泡麵之一,搭上一顆好吃家的大餛飩,來一餐宅神的料理吧! 

餛飩+維力炸醬麵-1.jpg

文章標籤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又整理好一個小時候的回憶!當然這也是在上一次的養豬之旅中的一個駐點!!現在的瑞芳美食街,在天天記憶中,小時候是一個很髒亂的傳統市場!加上基隆一個禮拜有六天半是下雨,所以記憶中,那市場總是濕答答的!充滿了生肉味跟魚腥味! 

 

這個攤子完全沒變過,唯一變動過的,大概就是價錢吧!?從五塊錢,變成現在的二十塊錢!漲幅高達四倍!大概是天天記憶中,漲幅最高的小點!介紹完這一家,天天怎麼會開始覺得,沒啥可以寫的囉?

瑞芳蕃薯粿-1.jpg

 

文章標籤

天天。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